南尘

《偷诗歌的人》摘抄

  1.一间时时落雨的房子,应当有一位足够晴朗的主人

  2.孤月斜斜影伴身,星光迢迢夜归人

  3.我们从出生出发,历经了时间和爱恨,然后把这个世界的风景,满目疮痍的繁华,漫长倦怠的故事,都带给了死亡

  4.年轻 是一件年轻的衣裳,谁穿上 都迎着风 猎猎作响

  5.日子如此悄无声息,风吹树影鸟轻啼

  6.童年时,我便把自己的理想,挂在了天上,如今每颗星星亮起,都叫作远方

  7.少年忘不去相逢,此去珍重

  8.老板娘的玻璃橱里,有写满故事的信,流浪的人总喜欢,把故事留给昨天

  9.用真诚对待真诚,用一生去书写一生,也用一个吻,去俘获一个灵魂好看的情人

  10.我无意对抗命运,我只是久久低不下头

  11.可能本来就没有四季,也就等不来春天,一颗本大有可为的心,空有一片岁月光临

  12.时间的邮差,给过去盖上邮戳,把因果投递至现在,而我们在岁月的中央,只字未改

  13.就告别吧,让过往的故事留在过往,八月有我八月的风光

  14.秋天从很久以前,风尘仆仆地搬到了人间,我问他会住多久,他说 住到下雪的那天

  15.爱来时切切听闻,爱走时不惧回声,我将永远忠诚于这短暂的一生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